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李朝阳教授指导我院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研讨会
2021-04-12 08:38:2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我院思政课教师科研水平,4月9日下午,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特邀宝德学院思政课特聘教授、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朝阳教授指参加和指导我院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研讨会。
        研讨在主楼211室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初明利教授和我部思政课教师对李朝阳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世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成参与研讨。李朝阳教授围绕教学(科研)研究为主题展开讨论,以如何提炼教学中的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授了问题的来源、提炼方法等,并勉励大家积极投身科研,以优异的学术和教学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朱世和院长指出,我院思政课建设要充分利用好学习的资源,多增加与其他院校的横向交流,提升我院思政课教师科研和教学水平。通过参加集体备课我部思政课教师深受启发,深刻认识到在教学中提炼问题的重大意义,对思政课课程建设有一个更清晰的思路,对展开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了更加广阔的视野。